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16.3.14

考试第一天 我竟然带着一堆烂心情上考场
像话吗?你是谁 你没资格让我不开心
告诉你 我不会让你在伤害我了

生病了 怎么办 只好自己照顾自己囖
头痛吃panadol睡醒就没事了
可是我却痛了4天....
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可是我不能让我姐妹担心
只好在他们面前开心疯狂的大笑吧...

我还能怎样 为什么我会因为你情绪那么大
为什么!!!
对! 我要对自己说 
我不在乎你!我不认识你!
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可是每当我看到你的时候
就会想起 你对我做的那些  一瞬间变空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你知道吗
我们这种复杂关系 瞬间变成陌生人
haiz....这种痛有谁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