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10.10.14

Emo Time ING

好累好累 这一切真的很累 即时有人关心我 骂我 疼我 陪我 
可是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想有个真心爱我的人
无条件的留在我身边  这样很难吗 
即时过了将久  我始终忘不了跟他有关的回忆 
#该如何忘记一个给你很多回忆的那个人

唉....日子难过吖 开心过一天不开心过一天 
为什么我总是自欺欺人 总爱留面子
Janet Tan 醒醒吧 你在朋友面前过到无忧无虑
是为了什么 你说吖  你真的很做作 
你可以不要这样吗 你会骂芯慈 你会开导乐儿 
那为什么不骂骂自己 不说说自己 你知道你没有资格吗
你以为你真的是大姐姐 你不是 你是一个没用的人
#你不是真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真的很想回到以前那种生活 真的很想 很想
可惜上天不让我有机会回到 一开始 我就不该
进入这段感情 真是的 进入了这么伤感
真的好想 好想找你聊天 但是想到你和她
我就放弃了 我不能这么做 如果我这么做 会伤害到她
搞不好 你不会理我 事情变得更糟 你开始讨厌我
不想看到我 开始恨我 我会想到很多很多
这时心就会和我说 回来了 又怎样 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情景了
那么回来了 你又能做什么 所以说不回来总比回来的好
#孩子别傻了 如果时间能从来 我真希望你回到爱以前

那个他 你知道吗 我试过很多很多方法 想要忘记你
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的让我 和你面对面
你知道 我很辛苦吗 我真的很辛苦 我求你了
让我忘记你 我真的很痛 很痛 
#不想承认 你是我爱过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