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14.3.14

情人节快乐哟 我却不快乐
还是一样一个人度过
我累了 真的想结束一切
能让我消失或失忆吗?
我真的没有勇气在活下去了...

为什么我要过这种日子 为什么!!!
我真的呆不下去了  每天都要在姐妹朋友面前
装着一副没事开心的样子 但有谁真的懂我的心
1年了 还要我装下去吗 够了 我受够了 真的
难道你就那么想折磨我  我只想开心的过这一年
这样很难吗? 为什么不能让我无忧无虑的过
 为什么你要找我聊天 为什么你要对我好
为什么你要跟我说那些话  为什么你要成为第二个他
你知道你这样做 会伤害我吗 你根本不在乎我
那干嘛和我说不该说的话...

也许对你来说 那些话 只不过家常便饭吧
我的心 真的就这样被你毁了
算了 反正我已经死心了
全天下的人都一样 我不会再心软了
也不会相信任何人了 谢谢你
我会因为这些变得更多 会变成怎样我不知道
但是我会让你后悔 你对我做的这些
相信我 玩我的后果 不会有好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