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13.3.14

在你们眼里 我到底是什么?
我不是你们的代替品 也不是让你们利用的
我就是我 没有两个的我
请别将对我 你担当不起
         相信我!!!

告诉你 如果你真的觉得这样很好玩
那你继续 我不阻止你
不过请看对象。。。

如果你不能对我好一辈子 请你不要对我好
哪怕只是一秒钟
如果你不能骗我一辈子 请你不要骗我
哪怕只是一个字
如果你对我不是真心的爱 对不起
请你别爱我 哪怕只是一瞬间

哪个一瞬间 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会干嘛
你知道吗 我很讨厌你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讨厌这样对我的人  我说过了很多次
你们只会答应 但是呢 明天却是另外答案

那你说你值得我相信 值得我去爱吗
如果这一点你都不能永远的保证
那我可以很清楚 告诉你 你没资格让我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